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restart my life~

好久没有写我的部落格了
不知不觉已经开始我的新生活快要两个月了
哈哈~感觉....好开心,但也有一点点的不开心

他~是我想要的男朋友
他~知道我需要的是什么
他~知道我在烦什么或想什么
他~跟我很合得来

他很宠我,也对我很好
我不知道他这样对我的方式会有多久
但我好希望他能永远都这样对我
不要因为时间久了而换了对待我的方式

傻权,我永远爱你哟
谢谢你这样疼我
你要永远都那么疼我哦..xD

...skip....

20/5/2010

那天,可以说是一个巧合
我们第一次去海边散步
而且那天的日期是五月二十日【520】
哈哈~其实也是蛮好笑一下的咯
但,我好喜欢哪天的我们
那天,我们拍了好多照片*happy*
希望改次我们还有很多很多开心的回忆..:)


our first pic..xD
I You
HE..is mine

I'm Qii Hunter Kidz

哈哈~到此为止

~* Happy Memory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