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my new life~

今天突然间听到了一个消息
一个很好很感动的消息
这个消息是关于我的他*秘密*
哈哈,突然间很感动一下咯
虽然只是用嘴巴说而已啦
但是,我也已经是很开心了

我的傻权,
不用去买了啦
那个太贵了,怕我自己容易弄坏
等下如果坏了我会心疼..xD

..skip..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哇,看到我的死党们真的是超开心的
我们全部一见到面就讲个不停了
不是讲这个假期发生什么趣事,就是讲别人的是非
哈哈,这就是我们的缺点
我们最爱的嗜好就是很喜欢将人家是非了
看到我的朋友们,我感到好轻松
还是跟他们在一起的日子最开心了

今天在学校做了什么呢?
今天在学校啊?好像没有学到任何东西
我好像就在学校行尸走肉这样咯
不是在班上睡觉,就是在班上发呆
没有的话就是聊天和玩耍
哈哈~就等待着放学的来临而已
唉~我都不知道我应该怎样办了

在这样下去的话,我看我的成绩一定会‘满江红
但是,没有办法!!这也不是我想的啊!!!
我真的是没有心情要读书
当我要读书时,我那个讨厌的眼皮又往下掉
害我又去找我的周公聊天了

今天我拿了我的成绩
哇,今天老师告诉我们两科的成绩
我也真的是蛮厉害蛮聪明的
我的那两科都拿了FAIL
唉~我这次都不知道怎样面对我父母了
一定又会被我爸爸打了

之前就因为成绩太过“优良
所以没有告诉我的父母我考试的成绩
现在又要来多一次了~可怜啊!!!!
我相信如果有一天我考试全部及格的话
我的父母一定会被我吓死去@.@
因为从小学六年纪开始
我的成绩就开始一年比一年烂了
所以啊,还是要跟我父母说一声

爸爸,妈咪...
对不起,你们习惯就好咯
你的女儿我读书就是这样的烂!!!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