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moody on thursday~

今天怎么样说呢?
就是...心情真的是非常的不好
我今天就像普通一样
放过过后就回家上线玩电脑
但是,我的姑姑今天既然来我家

她一来,我就被她讲了
他来说我是不是有男朋友怕她知道
所以不要accept她的facebook

我妈咪就说,她啊,摇到头断掉就有
她就以为我现在开始学坏了
开始吃那些摇头丸..所以走过来骂我
然后我妈咪就跟他说不是
是他自己摇到头断就有
因为我越来越像我那个花心表哥了

过后她就一直在我耳边讲讲讲
一直在那边讲我做什么做什么
真的是很气死我了!!!
是看在她是我姑姑,所以我忍她而已
要不然我早就骂她一大堆粗口了
我真的很讨厌那些三姑六婆!!!

特别是为了最近那个9岁小孩生孩子的问题
那些三姑六婆整天都那这件事情来说
你们可以不要这样鸡婆吗?
人家也会有感受的,每次都那人家来说是非
你们缺不缺德一点?而且还拿来说我
我现在不是9岁好不好?
不要一直拿那件事情来叫我妈咪记得管好我
也不要一直拿那件事情来碎碎念我
我受够了!!!我受够你们了!!!

我姑姑走过后
总算是没有任何是非了
那时,又轮到我妈咪来烦我了
他来问我关于"他"的东西
问我是否了解他?

妈咪:eh,你了解"他"的为人吗?
我:就说我不知道,不要来问我
妈咪:不要问你难道问谁?你要跟他做朋友就一定要清楚他的为人
我:哎哟,我不知道啦..不要来烦我!!
妈咪:现在有很多坏人,你不知道他是怎样的人,等下会很危险

然后就开始说了一大堆的"废话"

过后还说...Mr.D我看得出他以后能赚钱
我看得出他是一个会想的人,他虽然很现实
但是也好,如果像我爸爸这样那就很惨了
至于..“他”..我不知道他是一个怎样的人
如果他像你爸爸那你以后就惨一辈子了
我是因为选到了你们这样不长进的爸爸
所以才不要你们以后像我这样而已

你看...你看...你看!!!!!
我妈咪又再来了!!!
他又在拿他们两个来比较了
为什么一定要拿来比较?
我很讨厌这样你知道吗?
我不想再听到我妈咪拿他们来比较了
我好累了...

当时,我真的好想哭了出来
她什么都不知道
为什么就一直认定Mr.D就是最好的?
我....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做了
我好无助..好不开心
我只想有一个没有碎碎念的生活
我只想她支持我跟傻权的关系
难道....这个有那么难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