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off dayy~

星期三
是我的off dayy
所以我,妹,他 & 朋友们出去

哈哈,我们去SAKAE SUSHI 吃我们最爱的寿司



qing zhan
we..xD
ignore this face..@.@

we again..hoho


好久没有想那样子出去了

因为最近都忙于工作

很久没有和朋友们出去了

希望我们改次还可以这样

他 & 我妹..xD

我们三个


过后,我和他回家载我的妹妹去sunway

我们去看Toy Story 3

这次是我妹第一次去戏院看戏

而且也是我第一次跟我妹去看戏

哈哈,感觉还可以,没有很麻烦

但是,我还是需要照顾她

我连我自己都照顾不好,怎样照顾她?
所以我们俩姐妹都得靠“傻权”的照顾

哈哈...我的""..你要永远照顾我们哦!!




我们看戏看到10.30p.m
哈哈~过后我们才各自回家

虽然只是一下子的出去

但是,我感觉到非常非常的开心


但是,开心却是一下子而已

一回到家,我的心情就完全改变了

因为我的妈咪又在来对我碎碎念了

为什么她总是把我当成是笨蛋?

妈咪,请你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好吗?
我已经慢慢长大了
你就当放我出去给我经历一下外面的世界好吗?
不要再碎碎念我了,我好讨厌!!!


妈咪,对不起..我刚才骂了你
但我真的好烦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