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where is my happy~

今天,坏事情一件一件的发生了
原本还以为我可以像前几天一样
永远的开开心心生活下去
但是,原来我这个想法太幼稚了
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昨天一回到家,
问题就一件一件的来临了

第一...关于那些王八蛋三姑六婆

为什么他们就是要针对我?
我现在很讨她们厌吗?
还是他们自己吃饱太空闲?
为什么一定要找是非来说人家?
我交男朋友有错吗?
我跟男生朋友在一起玩耍有错么?

你们自己女儿还不是一样
还敢来说我的坏话
你们的女儿很好吗?
如果我下贱,那你们的女儿连妓女都不如
你以为你们自己的女儿很好么?
不要逼我,到最后,我只会找你们的女儿来开刀
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不要挑战我的忍耐!!!

第二....因为我的他

我的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其实,我今天也是好不开心
我也不知道怎样去面对他
最后,我还是选择以我开心的一面去面对
我告诉我自己...
不管自己多不开心都好
都不可以因为我的心情而影响了他
但是,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今天心情也是跟我一样好不开心

我好想逗回他开心
但是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
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办

第三...父母的压力

由于最近越来越多人说我的坏话
所以我妈妈知道了
现在的我,又在拥有监狱的生活了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面对他们
我的压力好大~
是我害了他们给外面的人说坏话的
是我这个女儿害他们丢脸

突然,我有种想法
如果我离开这个是非的地方
去另外一个地方读书
那会不会是一个很好的结果呢?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好烦...但却没有一个人可以让我诉苦
我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了~救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