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my life is hard~

现在的我只想变成透明的颜色
我以为我自己是一个很坚强的女生
不管怎样...我都会有勇气的去面对
但是,不知什么时候
我开始失去了我的勇气
我不知道我应该如何去面现在的我

也许,勇气也会有用完的一天吧
那我怎样才能找回我的勇气?
有谁可以教一教我寻找勇气?
我开始觉得我的路越来越弯曲了
我知道成长的路一定是弯曲的
但是,可以给我慢慢地走过每一条路吗?
不要一次过来这样多的障碍物好吗?
这样的话我会顶不住的...我会很辛苦

果然,社会真的是一个充满恶毒的世界
很多人都带着一个面具来对待着你
我总算慢慢地体会到了
好多人每次都提醒我叫我小心
我还笨笨的以为这个社会上会有好人
不太去相信他们所说的话
就算是坏人,也会慢慢地变成好人

但是,现在我终于知道了
原来我这个想法是大错特错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会用真心去对待你
就只有自己的家人会用心的对待自己
家人,现在就是我最后的希望了
如果没有了家人,我想我真的没有任何勇气了
我也没有力气再支撑下去了

以前的人都会问我...
如果有一架时光倒流的机器
你会选择回去从前还是去未来?
我每次都会选择未来
因为我很好奇我的未来会是怎样的
但是,如果现在在问回我相同的话
我会选择回去我的从前
至少我的从前是快乐的,没有任何的烦恼...

我是一个很在乎别人眼光的女生
别人说的话我都会在心里铭记着
虽然外表上装作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但是,我还是会很在乎你们对我的想法
我真的是一个这样差的女生吗?
我只是想和我的朋友在一起玩耍而已
这样也有错吗?是不是男生就不可以跟女生玩?
为什么你们跟男生玩就可以,我跟男生玩就不可以?

老实说...
我天生就是一个男人婆
我不喜欢跟斯文,温柔的人在一起玩
所以从小我就喜欢跟男生玩在一起
因为男生可以玩得起...
他们不会像女生这样小气,这样爱哭,这样玩不起
所以,我喜欢和男生参在一起
但是,这并不代表我是一个花心的女生

为什么你们总是喜欢讲人家的是非?
你们到底有没有想过你们自己?
当你说人家是非时,你有想过你自己很好吗?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想要的生活
我想要的生活是快乐,没有约束,没有烦恼
这个就是我现在想要的生活
拜托你们,算我求你们...
你们不要再跑进来我的世界了好吗?
我真的没有力气陪你们玩下去了

最近的生活真的让我喘不过气来了
好想自己去一个没有人,没有是非的地方
就自己一个人静静的生活就好了





朋友们,谢谢你们每次都这样支持我
我们永远都是最好的朋友
我们虽然每次都吵吵闹闹
但是我们都不会以面具来对待我们任何一个

谢谢你们...谢谢!!!!

-aaron fung
-qing hong
-sammy
-ming ming
-selina
-hui yan

-xiao rong
-jaccy
-jason tan
-danson goh
-goh yong sing
-tan jun wei
-chung wei
-bernard khoo
-alexander
-sheng hu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