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chee ciak chee ciak~






今天是我的off dayy
唉~也是我最后一天的off dayy了
因为每个星期三我都要做工了
算了...说回我的今天吧..xD

今天我做乖乖女
哈哈,我今天只是呆在家里
没有出去游荡,拍拖哦..xD
好久没有在家了...
突然觉得还是家里时最自在的
可以做我喜欢的东西
也可以自己在房里静一静思考

chee ciak chee ciak...

今天的我突然很想自拍
哈哈,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我好自恋
所以..我就用了一个小时拍了好多照片
但是拍了全部都好像不是很好看
所以又在全部都删除了
哈哈...是不是很无聊呢?
我真的是太无聊了...哈哈

好了,到此为止..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