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我❤你~

对于你的感觉
我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发觉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到底我们之间发生了什么问题?
还是我想太多了?
总觉得我们之间多了一堵墙


我好怀念你的一切,

怀念你亲吻我额头的时候

怀念你对我的贴心与关怀
怀念你拥抱我的温度

怀念你牵我的手时候的安全感

怀念你保护我的感觉
更加怀念你对我说“我❤你


不知何时,

我对你的感觉越来越深了
这对我来说到底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

对你的感情越深,我越是幸苦

我们真的能到永远吗??

我们到底会在一起到多久??

我真的好想好想知道这个问题

有人告诉我,

“爱情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爱情对于我来说是真的没有天长地久
但我还是想拥有一段永远以及美丽的爱情

我爱上了你我并不后悔

无论任何人对我说你有多不好

你在我心里永远都是最好的老公


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还是会努力的维持我们之间的感情

哪怕我们的只剩下最后的一个小时
我也会用尽全力来珍惜我们能在一起的时间

因为你是我这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我会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等你

直到永远...我❤你 !!



没有评论: